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以“讲党课、学党章、强党性、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今年是建党102年,为迎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14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以“讲党课、学党章、强党性、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李功田书记首先给支部党员们讲解了我们党的发展光辉历程,要求每位党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党支部副书记主子元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一声声有力的宣誓,体现了支部全体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锤炼了党员的党性,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创造后勤新的业绩,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沈强   文/牛晓玲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济南水务集团长清分公司来我校开展“党员亮身份 服务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