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后勤管理处简介


时间:2021-08-3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后勤管理处是我校行政职能部门之一,代表学校行使对后勤的管理、规划、协调、服务、监督等职能;下设5个科室,分别是:综合科、监督与服务科、饮食服务中心、卫生科、“双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后勤管理处主要工作是负责学校水、电、暖、气等能源基础设施的运行保障;负责学校医疗、卫生、绿化、餐饮、维修、公共教室管理等工作,负责校园基础设施、节约型校园建设,推进后勤保障与服务社会化改革,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负责学校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