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卫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卫生科

科室职责


时间:2021-09-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负责校卫生所工作。负责全校医疗卫生服务工作。

1.负责学校预防保健工作,开展健康教育、卫生宣传和健康咨询,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2.负责全校师生员工常见病的诊疗工作,加强药品管理,避免医疗事故发生。

3.负责传染病的预防,发现可疑病例及时隔离、转诊,并报告疫情。

4.负责教职工和大学生健康体检相关工作,建立学生特殊疾病档案,关注学生健康状态。

5.负责学校新生军训、运动会等大型活动和学生体测工作的医疗保障。

6.负责大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办理、管理和服务。

7.负责教职工省直医疗保险的相关管理。

8.贯彻落实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负责全校计划生育工作。

9.完成后勤管理处安排的其他工作。

科室电话: 89635538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