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综合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科

科室职责


时间:2021-09-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一、学生公寓管理:

1.负责联系物业公司,严格执行学生公寓门卫管理制度,加强对来访人员的登记管理。

2.会同有关部门,检查和完善住宿设施,检查宿舍公物,对人为损坏予以索赔,对损坏的设施及时予以修复。

3.会同有关部门,做好新生入住和毕业生离宿的手续和公物清查赔付工作。

4.负责学生公寓浴室、直饮水等第三方服务的监督管理。

二、维修管理:

1.负责维修项目施工队伍的监督管理。

2.负责维修项目的质量监督、工程进度检查和竣工验收。

3.负责维修改造工程的预(结)算编制及审核。

4.负责房屋的修缮和养护。

5.负责学校各种设施设备运行及维护、维修。包括锅炉房、配电室、电梯、中水站、浴室、太阳能、中央空调、地源热泵等。

6.负责校园各种管道的维护维修。包括污水、上下水、中水、消防管道、闸阀、井道等设施设备的维护维修

7.负责体育场地的管理、维修维护。

8.负责水电暖、管线开关、门锁等公共物品物件的维护维修。

9.负责学校公共教室、教室休息室家具、设备的配置,负责办公家具、课桌椅等的维修。

10.负责校园设施设备巡检和保养。

三、能源管理:

1.负责供用电设备、给水设备、排水系统、洗浴系统、太阳能设施设备、供热锅炉的使用、维护、管理和保养。

2.负责安全用电、用水、用暖、用气管理。

3.负责节能改造项目的立项及实施,负责节约用电用水的管理和协调,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4.负责水电能源统计和运行费用管理工作。

四、负责学校场地使用和水电使用审批。

五、完成后勤管理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室电话:  0531-89636956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