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饮食服务中心

科室职责


时间:2021-09-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负责全校师生餐饮服务和管理工作。

1.负责学生餐厅和教工餐厅的管理工作,负责餐饮各种手续的办理,保证饮食服务安全。

2.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保证饮食工作的各个环节符合国家卫生标准,严防食物中毒和其他食源性疾病的发生,确保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

3.负责做好食堂内各经营单位的监督与教育工作,规范经营行为。监督经营单位合法经营,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持证上岗。

4.做好饭菜成本核算,有效控制饭菜价格,维护就餐者的合法利益,满足就餐者的合理要求。

5.会同有关部门,确保与师生的沟通渠道畅通,重视师生的意见。

6.完成后勤管理处安排的其他工作。

科室电话: 0531-89636866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