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后勤管理处部门职责


时间:2021-08-3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后勤管理处是学校负责后勤保障的职能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上级政策规定,负责学校后勤管理制度的制定与组织实施。

二、负责校内建筑物、构筑物及公共设施设备的维修维护、改造及道路修缮工作。

三、负责学生食堂和教工食堂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

四、负责学校水电暖气供应,保证水电暖气系统的安全正常运行;负责节能管理及学校水电费收缴工作。

五、负责校园绿化、卫生保洁的工作;负责校爱卫会的日常工作。

六、负责学校医疗、公共卫生、疾病预防、医保管理、健康教育和计划生育管理工作。

七、负责学校公共教室、教师休息室等家具、设备设施的配置、维修维护,以及日常运行管理工作,保障正常教学需要。

八、负责室外体育场地的管理、维修维护工作。负责学校公共场地使用审批及秩序维护工作。

九、负责学生公寓值班管理及公共区域的卫生及设施的维修维护工作;负责学生公寓家具的配置与管理工作;负责学生公寓浴室、直饮水等第三方服务质量的监督管理工作。

十、负责物业、绿化等第三方的监督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双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管理工作。

十二、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