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开展“种一树美好•建绿色山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3-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随着植树节的即将到来,311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经贸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了“种一树美好•建绿色山管”植树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杨茂奎、董以涛、邹坤萍、纪委书记朱晓梅,后勤管理处、劳动关系学院及经贸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主要在体育场西侧,根据学校的绿化规划,新种植了青桐、银杏、美人梅、黄栌,海棠等大中型乔木,同时移栽补种了樱花、紫叶李、松柏等树木。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在校园中竖立起来,师生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增添一抹新绿,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校园文明新风。同时劳动与教育相融合,充分发挥了劳动教育的育人功能,为厚植学生劳动情怀、实现劳动育人提供了现实的实践平台。

                                                

                                                             ( 图文来源/监督与服务科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党旗飘扬在一线!山东管理学院的特殊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