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旗飘扬在一线!山东管理学院的特殊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0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期,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党支部成立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亮身份、当先锋”,到防控一线去,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主动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核酸检测,织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



     12名党员全部报名参加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他们与其他同志积极配合,每天奋战在核酸检测现场,工作一丝不苟。将教职工、第三方工作人员及学生分别检测,并疏导待采人员全程按照1米线距离排队,保证检测过程安全有序。全面掌握食堂员工、物业公司员工、保安公司员工、超市等第三方服务人员及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缺勤信息等,做到全员检测不漏一人,学生每日每班级扩围加密抽检比例在20%以上,每天检测人员3000人以上,每日核酸检测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细节处贴心服务。他们通过电子语音提醒、志愿者帮助扫码、医护人员专业解答等方式,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暖心服务,纾解焦虑心情。卫生所王镜霞是一位退休返聘的老医护人员,身体多病,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带领卫生所全体工作人员齐上阵,咬紧牙关、连续作战,十几天不回家,坚守工作岗位。

  没有从天而降的盖世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党员。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

                                                           (来源/大众网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种一树美好•建绿色山管”植树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