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冯庆禄到后勤处党支部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11-1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1月17日,党委书记冯庆禄到后勤处党支部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冯庆禄列席旁听党支部理论学习会并作点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列席旁听工作组成员及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功田主持。

会上,后勤处党支部四位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冯庆禄在点评讲话中,对后勤管理处在党史学习教育、日常后勤服务保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节水型校园创建、济南市园林式单位创建、省级精神文明校园创建等学校重点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指导。他强调,后勤工作对保障学校正常运行十分重要,今后工作中要从三个方面继续努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个人修养,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每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工作质量。二要钻研业务,节能减排,向管理要效益,不断提高后勤业务能力,为师生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保障。三要团结协作,增强集体意识,学会换位思考,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图文来源/后勤管理处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