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0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8月29日,后勤党支部开展深入“七一”讲话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李功田首先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提出了“六个深入领会”:一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三是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四是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五是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六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通篇凝结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成果。听后使人倍增志气、骨气、底气和豪气。




         李功田就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提二点具体要求:一要抓好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内涵。二要抓好结合,着力提升工作能力。要将讲话精神与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特别是与目前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敢于担当、埋头苦干,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以饱满的精神迎接评估。要通过学习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综合协调能力,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后勤保障。

                                                                   (文/主子元  图/周佳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冯庆禄到后勤处党支部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