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与经贸学院党总支结对共建参观王尽美纪念馆

时间:2021-06-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全力推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5月28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联合经贸学院党总支赴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观《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之魂。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王尽美烈士革命事迹介绍,通过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仿佛看到了当年共产党人浴血奋战为了人民解放、前仆后继的壮烈斗争场面,深刻领悟到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执着的追求,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奉献进取的精神,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为深入贯彻学校“服务教育中心地位”,近日后勤处党支部与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投资金融教师党支部结对共建,按照“优势互补、互帮互助、合作联动”的原则,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不断提升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发展水平。



                    

                                                                   (文/主子元  图/李飞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参观中国精神展主题党日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