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参观中国精神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全力推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大力弘扬新时代的中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初心、团结奋斗,5月27日,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中国精神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中国精神展展出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南泥湾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美援朝精神、雷锋精神、大庆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洪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震救灾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等17种中国精神,“涵盖了政治、军事、科技、民生、文体等各个领域,全面地彰显“中国精神”的丰富性与多样性。

通过参观中国精神展,全体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中国精神学习化作实际行动,不断用中国精神凝聚力量,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主子元   图/周佳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与经贸学院党总支结对共建参观王尽美纪念馆
下一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