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山东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守护食品安全,助力健康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3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3月26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洁德、副组长李华一行6人来到我校,开展守护食品安全,助力健康校园主题党日活动,与我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朱晓梅出席活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山东管理学院后勤管理处和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希望按照“优势互补、互帮互助、合作联动”的原则,以党建为引领,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不断提升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发展水平。双方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相互介绍了党支部现阶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党组织结对共建,实现政治共建、思想共建和活动共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双方开展守护食品安全,助力健康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走访查看学生食堂运转情况,对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的意见》(鲁教后勤发[2020]1号)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与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了解基层对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工作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合作的落地将有利于以党建推动发展,以共建深化创新,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文/主子元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参观中国精神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开展“走进民法典”党课学习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