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

时间:2020-05-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落实学校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不断提升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后勤处党支部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学校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有关规定,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召开时间

原则上在每月第二周周三按学校要求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和有关活动。特殊情况可另外确定时间。

第二条  参加人员

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书记不能参加的,由副书记或支部委员主持。根据活动需要,可以吸收非党干部或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列席。

第三条  内容及形式

主题党日坚持政治性、思想性、原则性和创新性原则,明确党日活动主题。根据需要,结合实际,开展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现场交纳党费、讲党课、现场教学等主题党日活动,或者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开展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每次活动都有实质性内容。

第四条  基本要求

(一)做好计划安排。根据学校安排,提前制定主题党日计划,确定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束后,整理规范资料留档备查。

  (二)主题党日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做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职责
下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