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时间:2020-05-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一、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和指导,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敢于同各种腐败现象作斗争,认真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二、廉洁奉公,忠于职守,不利用职务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

  三、自觉遵守学校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党建经费和党费管理使用制度。

四、自觉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严格发展党员程序和标准,坚决杜绝徇私舞弊和假公济私。

五、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有关规定。

六、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落实主要负责人“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制度和机制,主动抓好责任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

  七、坚持党务和政务公开制度,坚持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对教职工反映的有关干部廉政问题认真对待,妥善处理。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