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职责

时间:2020-05-0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一、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党组织决议及学校各项决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堡垒作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

  二、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制定后勤处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工作制度,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党组织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完善工作制度。

  四、做好支部党员和教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稳定工作、保密工作、群团工作和统战工作等。

  五、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教育和监督党员履行义务,服从党组织的决定,遵守党的纪律,同时保障其党员权利。

  六、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坚持并完善学习制度。健全党内生活制度,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建立党员党性定期分析制度,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七、做好支部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

  八、负责支部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和纪检部门的有关规定,开展党风党纪教育,监督党员干部和其他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国法政纪,抵制不良倾向,妥善处置不合格党员,严格执行党的纪律。

  九、参与讨论、决定支部范围内改革发展及管理中的重要事项,支持科室负责人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十、配合组织、人事部门对支部范围的干部进行评议考核,组织支部范围内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以及评先评优等工作。

  十一、完成上级党组织及学校布置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
下一条:后勤处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