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2024 年 3 月 24 日是第 29 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 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青年学生是结核病的易感人群,也是结核病防控的重要力量。为更好地向师生普及有关结核病的医学知识,提高师生自我保护的意识,预防结核病在校园中的流行,3月22日,校医院积极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宣传活动,把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带给最需要的学生群体。



活动现场悬挂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横幅,摆放主题展板,校医院医护人员发放结核病相关宣传手册,向师生讲解传染病防治知识,认真解答学生关心的结核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结核病防治融入到日常行为当中,在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对于结核病防治宣传工作的支持。



在宣传活动中,医务人员提升了师生对于结核病防治的认知,加强了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促进了师生健康素养的提升,营造了关注结核防控的良好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未来,学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让大家一起参与到结核病防治工作中来,遏制结核病传播蔓延,共筑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图/胡文景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下一条:校医院全力做好流感防治工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