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时间:2024-03-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32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管理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为主题召开部门会议,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解读2024学校工作要点。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功田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李功田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在寒假期间要求大家自学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强调要坚持“一三五五”发展战略,锚定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把握“立德树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三大任务,树牢“依靠师生共谋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保障安全稳定发展、优化资源协调发展、突出优势特色发展”五大理念,实施“育人提质、学科筑峰、人才强校、科研攻坚、服务增效”五大行动,全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党的建设与办学治校一体贯通、有机融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委书记魏勇所做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实施“一三五五”战略 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展开交流,说认识、谈体会,分享工作经验,结合各自岗位,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意见建议。




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指明了方向,后勤管理处全体同仁要凝成一股绳,凝心聚力,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树立“建功不必有我,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意识。必须加强学习,不仅要走出去学习,内部之间也要加强业务学习,要提升后勤保障能力,敢于作为,主动作为,为学校全体师生员工、教育教学提供优质后勤保障服务,不折不扣完成党代会部署的后勤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文/主子元  图/牛晓玲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