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0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25日,后勤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功田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一起学习观看了《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廉洁自律准则十讲》,党员们认真观看、积极学习,交流讨论。表示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高贵品质,要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克己职守、廉洁自律,永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




  最后,李功田书记就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学校的基因是工会,我们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要求,结合后勤处实际,学习发扬传承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做好后勤工作。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 红色家风背后的清正廉洁印迹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廉洁家风,自觉遵守党的廉洁自律准则,确保共产党员的本色和纯洁。

(文/图/牛晓玲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