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20231018日,后勤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9个教师节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青春》,支部书记李功田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扎实开展“当先锋、作表率”实践活动,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以身作则,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功田介绍了三名入党积极分子近期的学习和工作表现,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和思想进步。三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会议对三名同志现实表现进行了讨论,表决确定三人为党员发展对象。李功田要求三名党员发展对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担当作为。要求支部进一步学习和规范发展党员流程,及时推进发展党员工作。




(文图/牛晓玲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