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思想见行动 共筑平安校园--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堂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05-2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要求,教育实践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5月22日,后勤管理处成立安全检查组,由处长李功田带队,开展食堂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清荷餐厅、海棠餐厅、丁香餐厅仔细察看售饭窗口、操作间、仓库、消毒间、留样间,对食堂的饭菜质量、食品卫生、餐具消毒、燃气管道、用电线路、灭火器具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详细询问了饭菜花色品种、工作人员健康检查,食堂人员操作消防器材等情况。现场检查结束后召开了食堂安全座谈会,大家对食堂安全建言献策。最后李功田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具体行动,把食堂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时刻抓安全,严把食品采购、验收、保管、加工、成品销售关,做好用电、燃气等安全。做好各类工作台账,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和消防安全;二是要求餐饮公司针对检查出现的问题要形成问题台账,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认真整改;三是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要加强监管力度,不断提高餐饮管理水平确保食堂安全和饭菜价格稳定。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聚焦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环境。



                                              (/主子元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后勤处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