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走访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时间:2019-01-25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月24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到崮云湖街道办事处大崮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贫困家庭送去了学校的关爱与温暖。



在慰问中,支部书记李功田亲切地与贫困户进行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努力工作,积极劳动,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尽快实现脱贫,要照顾好身体,过一个好年。李功田表示学校会尽力做好帮扶工作,并代表学校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鱼等新生活用品。贫困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将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尽快脱贫,回报国家。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此次送温暖,不仅为贫困户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使他们在寒冬腊月感受到充满浓浓的暖意,也送去了脱贫的精神食粮,将党的温暖送到了他们心中。

崮云湖街道办事处纪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组织部、后勤处和督导继续教育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