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

时间:2019-11-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1月6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明德楼175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李功田主讲,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参加观摩并一起学习讨论。

李功田以“后勤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围绕三点展开讲述:一是后勤人的根本遵循;二是后勤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提升;三是后勤处工作的路径与措施。



      李功田从解析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阐述了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谋幸福。他回顾了来到学校工作31年来的工作历程,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与主要目标。

李功田指出调研是发现问题的重要手段,要把调查研究作为后勤工作的重要工作方法,只有调研才有发言权,才知道工作的差距在哪里,要把调研作为长效工作机制坚持下去。要根据调研发现的问题,查摆差距与不足,深层剖析,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应改尽改。

李功田希望全体后勤党员干部,以师生为中心,全心全意师生服务,营造美丽校园环境,担当强校建设使命。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实,既指出了问题,查找了差距,明确了方向,激起了后勤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决心。

党课后,大家分别发言,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以来自己的学习和体会,并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后勤人的使命与责任,大家将发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苦干实干,做好本职工作,在后勤岗位上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周佳  供稿审核/左米林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部、后勤处和督导继续教育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