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第三方服务单位调研活动

时间:2023-04-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促干,切实提高后勤服务质量,20234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第三方服务单位座谈会,开展分层次调查活动,了解第三方服务单位服务质量,后勤管理相关部门监督管理存在的问题。空调、洗浴,直饮水,充电装等第三方服务单位负责人、驻校人员及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第三方服务单位汇报了2022年度的的运营状况,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后勤处的监督管理提出意见建议。李功田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等上级有关部门对第三方服务要求的相关精神。他指出第三方服务单位应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国有资产,维护学生利益,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学生需求。目前依然存在服务标准缺失,智能化、信息化管理存在漏洞,对舆情处理不及时,后勤处监管不到位等问题。要求第三方服务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自查自纠并进行整改,后勤管理处将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调研活动,是落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转变工作作风,增进师生感情,提高履职本领的一次有益尝试。

            (文/主子元  图/李飞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与校工会联合举办急救知识培训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后勤管理处赴济南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山东建筑大学交流学习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