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后勤管理处赴济南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山东建筑大学交流学习

时间:2023-04-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2023年3月30日上午和2023年3月3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李功田处长带领相关科室人员相继到济南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山东建筑大学交流学习能源管理、餐饮服务、节能减排等相关经验,济南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处长王利,山东建筑大学朱孟果副处长对李功田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王利处长详细的分享了济南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后勤工作中的做法及遇到的一些困难以及相应措施。他指出能源管理是学校管理过程中重要的一环,在管理过程中要做到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进行沟通和探讨,相互借鉴各学校的成功经验。



3月31日上午,朱孟果处长分享了山东建筑大学能源综合管理中实行合同管理的宝贵经验,着重分享了在供暖、节电,节水上的相关举措以及实施成果。提出学校在利用第三方进行合同管理时要加强调研,特别是要加强监督,注意细节问题的处理,做得双赢。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拓宽了工作思路,促进了双方学校后勤工作的交流和借鉴,增强了兄弟院校的友谊,为后勤工作提质增效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主子元  图/崔洪峰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第三方服务单位调研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获评“山东省节水型高校”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