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我校被济南市城乡水务局推为节水型高校创建典型案例

时间:2022-11-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推动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发掘创建好经验、好做法、好模式,树立标杆,济南市城乡水务局近日将我校“节水型高校创建”作为典型案例进行宣传推广,便于高校创建中交流借鉴。

济南市城乡水务局水务服务中心及省评估专家组在今年9月节水型高校评估过程中对我校的节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专家组认为我校在开展合同节水、水平很测试、创新非常规水利用、加强节水宣传教育的节水工作中有亮点,有特色,在推广高校节水工作中典型示范作用。

    学校将在下一步节水工作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的指示精神,总结经验,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创新节水措施,在高校节水工作中取得更大荣誉。

(文/李飞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获评“山东省节水型高校”
下一条:山东省节水型高校评审专家组来我校评估检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