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节水型高校评审专家组来我校评估检查

时间:2022-11-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0月25日,省水利厅二级调研员袁峰、济南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赵承忠一行10人来我校现场考查评估节水型高校创建情况。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茂奎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评估检查。

   杨茂奎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校节水型高校创建的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山东管理学院统筹推进节水工作与节约型校园建设,持续完善节水制度建设、加大节水设施设备和经费投入、加强节水节能宣传,节水工作及节约型校园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到场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以评促改、以评促升,进一步提升学校节水型校园建设成效。

   后勤处负责人李功田从节水制度建设、宣传教育、用水管理、节水设施等方面对我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查阅了学校节水管理相关管理制度、统计台账、缴费发票、抄表记录、节水宣传教育、节水技改等相关资料,并实地考察了学生餐厅、学生公寓、中水站、浴室、直饮水间等现场,每到一处,专家组都认真细致查看节水改造措施及记录台账,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一一解答。

   现场检查结束后,专家组进行了意见反馈,对学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给予肯定。专家组认为学校党委对节水工作高度重视,制定的一列节水改造制度完善、措施得力、宣传到位、成效显著。开展了一些有特色成效的工作,形成了浓厚的节水氛围,希望进一步总结经验、凝练特色,加大宣传,在高校中树立标杆,走在前列。

   下一步,学校将以评估创建工作为契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巩固提升节水建设成果,探索改进水循环利用新思路,切实提高再生水利用效能,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为山东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走好水资源高效利用的集约发展之路作出积极贡献。

 

 

 

 (文/主子元  图/沈强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我校被济南市城乡水务局推为节水型高校创建典型案例
下一条:我校获评首批“山东省绿色学校”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