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2-09-3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9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监督服务科、综合科、物业公司和绿化公司人员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检查工作,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功田带队对全校公共卫生环境进行了拉网式的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校园绿化环境、教学楼、学生公寓、文体中心、垃圾中转占等区域的环境卫生。通过检查,校园环境卫生环境整体状况良好,但也存在部分绿化区域杂草较多、白色垃圾打扫不及时、个别区域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检查结束后召开了总结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李功田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物业公司和绿化公司要形成问题台账,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认真整改;二是物业公司和绿化公司要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三是相关职能科室要加强监管力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在二十大召开之际,全体后勤人将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将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以清洁美丽的校园、美好的优雅的学习生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主子元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我校获评首批“山东省绿色学校”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