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我校物业管理工作荣获2021年山东省高校物业管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表彰

时间:2022-06-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高校物业管理评优结果,我校荣获“山东省高校物业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崔洪峰同志荣获“山东省高校物业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后勤管理处以继续推进校园环境整治、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为主线,规范服务行为,加强监督管理,为师生创建“整洁、文明、绿色”的校园环境。一是加强物业服务工作计划性、执行情况、总结提高等方面的监督,抓好楼栋物业服务、校园环境保洁及重要节点的物业服务保障。二是强化监督检查,深入一线、增加了现场巡视的时间和频次,帮助物业发现问题,通过工作群及时沟通,督促物业即时整改,提升服务品质,尤其是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期间,后勤管理处处明确要求物业服务要更快、更勤、更高效,为评估提供好的环境支持。三是加强沟通协调,每季度组织召开物业服务考评会议,切实履行在物业服务监管方面后勤的总协调职责,督促物业公司履行合同义务,提高物业服务质量。

后勤管理处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我校师生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

 

(文/主子元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入社区进行节水宣传
下一条:“浓情端午,粽意浓浓”----后勤管理处联合艺术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开展迎端午暖心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