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浓情端午,粽意浓浓”----后勤管理处联合艺术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开展迎端午暖心活动

时间:2022-06-06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和自豪感,2022年6月3日,后勤管理处联合艺术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在丁香餐厅开展“浓情端午,粽意浓浓”迎端午暖心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将粽叶、糯米、红枣等原材料和工具提前准备妥当。大家满怀热情、耐心有加,折粽叶、装糯米、剪粽绳、拴粽子,分工有序、互相学习,整个过程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既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又通过亲身体验粽子制作过程加深了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理解和领会。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为本次活动准备了活动场所、媒体音响,设计了投壶小游戏,使同学们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感受传统文化的传承,在游戏中增加同学之间的情谊。

  近年来,后勤管理处注重后勤服务育人,在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服务育人活动,通过高效的服务、热情的态度、优质的活动更好发挥后勤服务育人的功能。





(图文/主子元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我校物业管理工作荣获2021年山东省高校物业管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表彰
下一条:我处监督与服务科沈帆同志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