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被授予学校2021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2-03-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日,学校召开第九届第五次教职工暨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上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后勤管理处被授予2021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年是学校的质量提升年后勤管理处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落实学校年度党政工作部署,履职尽责,不断加强服务保障能力,圆满完成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济南市节水型校园创建、济南市园林式单位创建、省级精神文明校园创建等重点任务的保障工作,后勤处党支部获评五星支部,学生食堂、绿化、卫生、医疗、维修等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加强主动服务和精细化管理,开展民生工程,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支撑,赢得了师生的肯定。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的“巩固提升年”,后勤处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创新为引领,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服务保障作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图文/主子元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全力以赴开展核酸检测 凝心聚力筑牢疫情防线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对物业人员做好“开学第一课”安全消防知识培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