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夏季节约用电的通知

时间:2021-06-1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来临,我校电力容量不足,供电形势紧张,为保证学校教学及生活秩序正常运行,切实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现就夏季节约用电通知如下:

    一、办公室、教室、实验室、图书馆、文体中心等所有场所根据天气情况尽量使用自然光。

    二、办公及其他公共场所要坚持人走灯灭,下班及时关闭办公设备及相关设施(如计算机、打印机、空调、风扇、饮水机等),杜绝长明灯,下班后办公设备不关闭情况发生。

    三、合理设置室内空调温度,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教室等区域夏季空调温度设置应不低于26摄氏度,开空调时关闭门窗。

    四、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检查学生宿舍用电符合上述用电要求。

    请各部门单位牢固树立节电意识,积极倡导每一名教职员工、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节约每一度电做起”。后勤处将不定期进行检查,对浪费严重的部门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后勤管理处

2021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山东管理学院 建设节水型高校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大学生参加济南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