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观看家风警示教育片筑牢廉政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10月28日,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广大家庭都要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从警示教育片中,可以看出有良好家风传统的家庭,不但能使自己干事创业保持高尚情操还能给子孙享用的福德,而没有良好家风的家庭,不但会使自己遭受法律和道德的制裁还会让子孙蒙受祸患。透过教育片活生生的案例,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深有感触,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率先垂范,注重家风建设,遵守维持家庭成员之间情感关系和利益关系的道德行为规范,要通过自身的言传身教,对家庭成员产生潜移默化的教化作用,使家庭成员的行为合乎道德要求,培养出良好家风。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严守清正廉洁底线,清白做人,认真做事,带头加强家风建设,做到廉政修身,廉洁齐家。

 

 

                                              (文/主子元  图/牛晓玲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党支部被评为学校先进党支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