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101周年

时间:2022-07-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在建党101周年之际,7月1日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前进路上不断重温,终身践行,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又一次受到深刻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文/主子元   供稿审核/李功田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被评为学校先进党支部
下一条:后勤处党支部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