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奋战“疫”线,服务先行——山东管理学院生活服务平台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5-19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在校教职工和家属生活需求,经贸学院和后勤管理处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电商专业优势,自今年3月校园封闭以来联合推出了山东管理学院职工家属生鲜服务电商平台,更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经贸学院和后勤管理处认真调研了在校员工和家属的日常饮食习惯和肉菜储存周期,积极与长清区各农贸市场联系沟通,拓展进货渠道,精选了14种常见蔬菜和肉类,教职工可以根据需要预定,由后勤处工作人员统一进行配送。针对疫情期间肉菜价格波动较大的情况,电商平台每日按照采购价进行实时更新,保障产品价格透明。截至目前,平台累计销售青椒、西红柿等各类蔬菜合计1300余份4666斤,五花肉292斤,有效满足教职工日常生活需要。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仍需加强。下一步,平台将继续依托专业优势,紧密结合学院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全体在校师生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文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杨成宝  编辑/牛晓玲)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传承五四精神,闪耀青春光芒!”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