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园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期间卫生所就医的规定

时间:2022-04-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率: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为最大限度地保障患者、陪人、医务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现将来卫生所就诊等注意事项,具体告知如下:

一、所有就诊患者及陪人须经过预检分诊,实行健康码、行程码双查,测量体温,正确佩戴好口罩后,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根据工作人员引导就诊。

二、所内候诊、排队等候时请保持1米以上间距,就诊时如无特殊情况,陪人请在院外等候,避免人员聚集和扎堆。

  三、发热(体温≥37.3°C)症状的患者按发热处置流程处理,一律由学进行隔离并组织核酸检测,不得自行就医或由家长接回。

  四、针对无发热,但有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相关症状患者,就诊时务必如实告知行程轨迹,提供最近一次核酸抽检结果,并登记在册。就诊后务必进行33次核酸检测,由校医院随诊,并收集3次核酸检测报告。

  五、在所内,使用后的口罩请丢弃在医疗废物收集桶内(黄色垃圾桶)

当前,卫生所承担着大量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人手紧张,请患者同学们给予理解和配合,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山东管理学院卫生所

2022324


上一条:关于做好毕业生宿舍物品清查及费用清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职工休息用房天然气检测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后勤处
Copyright hq.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